雷切血刃

追梦不休

谁摸了我的屁股搭子

一阳 ooc 发疯小甜饼 一发完 2.5k


亚运会期间过度思念孩子的发疯产物

这次出场人物比较多除了一阳就都用id了



  

今天是亚运会集训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因为没有摄影机,大家普遍都比较随意。集训没有着装要求,一群朝气蓬勃的小伙子穿什么的都有,主打一个百花齐放。星宇站在墙角用胳膊肘塠了塠乔夕:“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暖手不太一样?”“是好像哪里不一样”乔兮若有所思。“好说,穿的跟平时不一样,”花卷悄悄搭了话,“暖手什么时候穿过这么紧的裤子”


其实今天林恒穿的也算普通,毕竟他的衣服还是基本款居多。他这人物欲不高,平时又鲜少出门,所以对于着装这块要么队服穿到烂要么水泥伴生皮,天气热了就拿白T换换。说白了,脑袋里就没有“装扮”这根弦。


但是前天晚上准备行李的时候,林恒琢磨也不方便老穿队服在训练营里晃,就翻了几件私服出来。这么一翻,就找出来了去年和徐必成逛街,他给他买的白色修身窄脚九分裤。本来林恒觉得这裤子有点娘一直也没怎么穿,可回想起徐必成说他穿得好看,心头一热,还是叠好装包了。



“啪”林恒正站着跟乔兮聊天呢屁股冷不丁地狠狠挨了一下,回头竟是阿豆笑嘻嘻的嘴脸:“这裤子不错啊,显得屁股好看”说罢又被揉了两把,“摸起来也不错”。林恒一个猛抬腿作势要踹却被阿豆闪现躲了,自己也失去重心差点没站稳。幸亏被路过花卷接了一下才稳住身形,巧合地是花卷恰好抓了他的半个臀部满手。掌心中柔软又结实的触感和刚好的尺寸让花卷当场一愣,于是扶好了林恒诚心夸赞道:“暖手你屁股手感真好啊”。“是吗?”听闻乔兮直接上手拍了一下,“的确很绝,牛总监你来试试”林恒心说这帮人好不了一点刚要开遛却被乔夕从背后按着肩膀固定,左右屁股又结结实实被分开拍了一下。“平时穿队服看不出来,暖手这臀型是真的好”梓墨也发表了拍后感言。


“都滚远点”此时林恒虽然表面放着狠话,实际上却扯着上衣的后摆害羞得直后退,没想到后背撞上了正和TTG队友胡扯的九尾。

“对不起,尾少”

“你裤子好好看”这条白色的裤子一下就吸引了九尾的目光,”是什么牌子的?能转过去给我看看吗?“也不好拒绝,林恒只得转过去。

“哇小林,这个修身的版型好衬你屁股和腿”九尾犹豫了一下,”我能摸一下吗?“

估计他要摸一下裤子的材质,林恒也就没拒绝,没想到臀部又被一只温热的手包住后用力揉了揉。

“真不错啊,你这屁股太诱人了,一时没忍住就上手了”“是吗”“让我也摸摸吧”“暖手,都是兄弟……”林恒深知被人数压制的时候反抗是没有用的,目前的形势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反正被多摸一下少摸一下也无所谓了,索性开摆,放弃挣扎。


“你们干嘛呢?”晚起的徐必成打着哈欠一进训练室就发现林恒身边不同寻常地聚集着好几个人,而大家一看到是他立刻就心虚地散去,单留了林恒一个人在原地。

“没干嘛,就聊天呗”

“呦,儿子终于舍得穿这个裤子了?”徐必成绕着林恒转了一圈,“我就说这个你穿好看”


嗯?乍一看,徐必成还以为自己好像早上起猛眼花了:林恒的白裤子后面怎么有个浅浅的巴掌印?不确定又仔细观察了一下:是真的有4个浅黄色的手指印!


“卧槽,谁摸我屁股搭子了?!”徐必成心里起急没忍住一嗓子吼了出来。

“你狗叫什么,”林恒虽然也没听懂徐必成在说什么,可是按照他的语境绝对是狗嘴里吐不出来象牙的,“谁是你屁股,搭子”

“你呀!你的屁股只有我能摸,我也只摸你一个人的屁股。我们就是屁股搭子!”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做你屁股搭子”简直莫名其妙。

“这是成年人的默契,我们这么多年早就心有灵犀了。你告诉我到底是谁,我要打爆他!”

“拍的人太多了,你问的谁啊”才懒得跟逆子掰扯什么屁股搭子,林恒白了一眼徐必成,准备开始训练。


“林恒的屁股被好多人,摸了。”徐必成顿时像受了五雷轰顶,焦化在原地。


    

“卷儿,一诺这是咋了?”过来搬凳子的星宇问正聚精会神吃瓜的花卷。

“简单,被一群人偷家了”

“哦——真惨”



  

纵是平时老被吐槽脑袋不灵光,徐必成也明白法不责众的道理,缓过神后只得好好训练外加生了一上午的闷气。好不容易熬到午休,徐必成端着饭盘寻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长腿一迈就在林恒对面落了座。


“林恒你别让别人摸你屁股”

“为啥?”徐必成这脑子一天天都在想什么。

“别人手法不好啊,下手也没个轻重,拍疼你多不好啊。而且我有公德心,洗手了才摸的,你看看你这么好看的裤子都被别人弄脏了啊。”

林恒一边吃菜一边回想今天早上的情景,犬子徐必成说的的确也有一些道理,但是怎么听着那么奇怪。“那我一会回去换条裤子”

“这个不是重点啊~”徐必成急得抓耳挠腮,“你的屁股和我的手是绝配!你瞧瞧我的手,手指这么长这么细这么白,我们诺家军可喜欢了。你的屁股,那么弹那么翘那么圆,肯定也吸睛不少。重要的是我的一只手刚好可以包住你一半的屁股诶,不大也不小,一切刚刚好。所以我们就是天生一对的屁股搭子。”

“听说过饭搭子游戏搭子健身搭子,哪来的屁股搭子”越听越离谱,林恒立刻否了徐必成,“你以后也少碰我屁股”说罢收了碗碟起身走了。


“林恒,你听我……”徐必成看了看自己盘里纹丝未动的饭菜,撇撇嘴认命地坐下来往嘴里塞。


  

“久卷,一诺又咋了?”隔壁桌刚从互联网中抽离的星宇一头雾水地问旁边的花卷。

“抽象,要名分没成功”

“嗬——真惨”


  

下午训练正好轮到Fly和Cat两组互殴。刚开局5分钟乔兮已经“请求辅助/打野/中路/对抗路支援”了个遍,才两把下来就被对面的徐必成压的破防得嗷嗷叫。这时同组的梓墨实在看不过去就挪过椅子偷偷安慰他:“听说一诺中午跟暖手表白失败了,你忍忍吧”


乔兮只能表面强颜欢笑内心感叹现世报:早知道早上吃完驴打滚洗洗手再拍暖手屁股好了!


  

总算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林恒正要离开却被徐必成原地按下。等别人陆续走了,他才假装沉稳缓缓开口:“说吧,你要怎么才能当我屁股搭子?”

“你天天老惦记我屁股干嘛”

“因为喜欢啊”

“真抽象,你那是喜欢我屁股啊还是喜欢我啊?”

“喜欢你屁股也喜欢你”


林恒臊得拔腿就奔出了训练室,徐必成一边在后面追还一边大言不惭地喊:

“老婆,别跑,给我摸摸屁股啊——老婆——”


  

  

“卷神,这回暖手咋了?”回来拿东西的星宇眺望着跑得一溜烟的俩人问蹲在门口花卷。

“一阳成真,以后狗粮管够”

“靠——我们真惨”


  

  

亚运会选手微信群聊:

一诺拍了拍自己说“林恒的屁股以后只有我能摸!”


评论(26)

热度(6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