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切血刃

追梦不休

保护我方打野

一阳 wb 重度ooc 发疯短打一发完 2.2k

 

 

 

林恒腾地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的时候,把屋里的哥几个都唬了一跳。他倒是独自健步出去了,留下大家盯着空转了一圈的椅子都傻眼:这什么情况?!

 

李宇浩凭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最先蹿到门口,没看见自家打野的人影后赶紧抛出问题:

 

“暖手怎么回事?”

 

“我看他好像不高兴”

“是啊,怎么眼圈还有点红”

“不对劲不对劲”

“今天起来他也没咋说话”

“暖手刚刚个人训练的时候也一直皱眉”

“……”

 

“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吴喆杰一句话如平地惊雷一般,揭露了所有人内心最害怕最不敢想的事。决赛在即,这期间不能让任何其他事情干扰任何选手的身心状态,所有人都要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

 

四人火速拉了一个小群,吴育涛紧急发了个群公告并设置成了群待办【我方打野,北京wb暖阳,现在状态非常的不对。不利于个人发展,不利于队伍团结,不利于冠军争夺。】曾庆龙把群名改成了【保护我方打野】

 

高度和重视度都提上来了,可是要怎么保护呢?众人一时间又犯了难,现在这个局面,要怎么寻找突破口呢?

 

“牛星宇,你是他同桌,先说说,”吴育涛点名,“你小子八成能发现点端倪”

 

李宇浩皱着眉头仔细回忆:“昨天晚上他没什么不对啊,该干嘛干嘛,也没听到巅峰掉分破防哎呦哎呦……嗯……哦!”“哦啥你赶紧说”曾庆龙拍了拍他大腿催促。

 

“他昨天想喝奶茶,但是常点的那家不知道为啥提前关门了。”

 

“害~”吴育涛摆摆手,“肯定不是这个。不过久墨你看一下现在店开了没有,给他点上”吴喆杰下了单:“开了,半小时送到”

 

“你再想想别的,昨天他找谁聊天来着?”吴育涛开始启发李宇浩,三人三脸期盼地盯着他。“那还能找谁,找那谁呗,ag家射手”“说不定问题就出在这个射手身上”吴喆杰推断。“一诺就一诺,别老射手的射手的”曾庆龙纠正自家边路,“把我搞得更紧张了”

 

 

 

“他俩最近,关系还好吧?”吴育涛小心翼翼地询问众人,得到的却是兄弟们不清楚不知道类似模糊的回答。

 

“诶!刚看暖手的电脑还登着微信呢,我们偷偷看下他俩聊天记录。”李宇浩提议。“我看行”“好的,别让他发现”“那就赶紧吧”

 

“现在他不在,那一会偷看一半他突然回来了咋办?”曾庆龙提前杀意感知,毕竟被刺客抓个正着可是相当难受的事。“辅助去站下视野,”吴育涛的提议却马上被李宇浩驳回:“我去站视野,你们知道他电脑密码?”

 

在哥们四个短短讨论后,群里有了如下安排

【一楼大堂巡逻:吴喆杰

一楼楼梯间蹲点:吴育涛

二楼休息区卡位:曾庆龙

@所有人 T0级警戒,谁发现了暖手行踪赶紧报告并尽量拖延时间!】

 

 

 

林恒刚从外面进来就在大堂里被封了走位。“暖手,你等下”吴喆杰一手拉着林恒一手赶紧在群里发消息【发现我方打野】

 

“找我干嘛?”

“没事,没事。就是看看你今天衣服裤子穿错了没有”吴喆杰假装上上下下检查了一圈,赶紧背着身跟吴育涛比手势。

“你小子真抽象啊”

“都挺好的,你走吧,我再溜达会”

 

林恒也没想明白大堂有什么可溜达的,一转身就看见了吴育涛。吴育涛已经在群里汇报了【上野缠斗,打野转中】

 

“嗯?你怎么在这?”林恒没想到楼梯上还有人傻站着。“我,我看看太阳”吴育涛顿时心虚得口不择言。林恒皱着眉琢磨进决赛了果然大家都挺紧张,楼道里看什么太阳。嘴角抽了抽搭了一句:“看完了赶紧上去吧,别晒坏脑子”

 

二楼的曾庆龙正敲字呢还没来得及张嘴说什么,就被林恒拉着上了楼,无奈只能在群里发消息【打野从楼道转线了,射手被抓,请求辅助支援】

 

 

 

午休结束,大家各自归位准备五排。李宇浩发了一张电脑屏幕的照片到【保护我方打野】的群里。

 

这照片显示的是林恒和徐必成的聊天记录,时间是昨天半夜,对话截图中只有林恒发的一句话:

 

【分手吧我累了】

 

完了,决赛前我家野王恋情寄了。

 

上中辅下四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是在心里默默问候了一下徐必成,转而马上开始担忧林恒的心理状态。

 

五排一把下来,无奈地看着自家的水晶爆炸,林恒有点忍不了了:

 

“兄弟们!你们状态不对啊!这把频繁掉点怎么回事?牛总监,我开局去反野你跟着我干嘛?卷子,你刚刚中路发什么呆?拉上路视野呢?”

 

“那真没有,在看你视野”吴育涛小声反驳。

 

“我打家蓝呢你看我干嘛啊”林恒听完更气不打一处来,“兮瓜最后一波团站位太靠前了,我去切c你上来送什么?”

 

“我怕你一个人打不过嘛,哈哈”曾庆龙干笑两声。

 

“蒙恬刚刚支援我是没问题的,但是你露视野了”

 

“关心则乱关心则乱”

 

林恒在短暂地沉默后,喝了一口吴喆杰给点的奶茶,认命地问“说吧,你们背着我干什么好事了?”

 

 

 

分手毕竟是私事啊这谁也不方便问,四个人支支吾吾又脑电波交流了一番,最后还是吴育涛开了口:“你不开心?要和一诺分手了?”

 

“你们怎么知道?哦~有偷子偷看我聊天记录?”林恒恍然大悟,“我就说中午上楼你们那么奇怪!”赶紧解释,“没啊,我们好着呢”

 

“那你怎么要跟人家分手?”吴喆杰万分不解。

 

“消息没同步,那是气话呢。”林恒说完在心里又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傻逼徐必成,好不了一点,昨天跟他双排他带着孙膑的雷把我炸死了”

 

“你上午怎么还出去得那么急?”李宇浩也很困惑。“眼睛还红了”曾庆龙补充道。

 

林恒简直气笑:“我有个喷嚏一直憋着没打出来,想出去看看太阳刺激眼睛一下就能打出来了。现在舒坦了,谢谢兄弟们的关心,我真的很好。”

 

“合着原来是乌龙”

“那就好那就好”

“我就说暖手没事吧”

“放心了”

 

吴育涛解散了【保护我方打野】的群组。

 

 

 

徐必成连着打了五个喷嚏。

唐田:你是不是感冒了?

徐必成:那不能,肯定是林恒想我了,嘻嘻。

评论(18)

热度(158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